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上海2021年税务师报名入口 立即报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5

上海2021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开通,请计划报考2021税务师考试的同学尽快进入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报名哦!

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

上海2021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是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报名期间内,报名人员可用手机等移动终端或电脑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以下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上海2021税务师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

(二)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上海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一次准备五科的话,先学哪一科?

税务师5科从各科目来看,《税法一》、《税法二》的难度适中,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这三科的难度会相对大一些。

所以,建议大家从《税法一》、《税法二》开始学习。

《税法一》、《税法二》这两个科目是税务师的核心,也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

在学习《税法一》、《税法二》的同时,也要穿插着学习《涉税服务实务》,因为这三科目内容联系紧密,穿插学习更容易理解,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非常适合零基础,或者基础薄弱的考生来学习。尤其是学习自制力差,需要时刻有人监督提醒的同学。如果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老师都会及时给予一对一指导,绝不让一个学员“掉队”。

一定要记住!5月27、28日,来正保会计网校购买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无忧直达班D套餐(五科三考期)最高分期12期购课享免息!千万不要错过哟!除此之外更多羊毛等你薅!对自身能力的投资,是永远也不会亏损的!快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你!2021年税务师报名季活动>>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报名: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税务师火了!报名人数增长约25%!带你了解起源、含金量和前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