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难度分析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7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了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查看详情>>)税务师考试难吗?

税务师报名 (2)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难度情况:

根据往届考生的反馈,税务师5科考试难度排序如下:

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税法二>税法一;

税务师考试难度分析:

《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涉及面广,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潜力无限

税务师考试越来越受重视,在中税协“关于推进新时代税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到,将进一步提升税务师职业资格含金量,大力加强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行业领军人才和高端人才等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加大对从业的青年税务师、女性税务师和新入职员工的培训力度!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一步领先步步领先,赶紧开始你的备考吧!只要各位小伙伴能够踏踏实实按照老师的步伐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基本是拿证是没有问题的。网校根据不同考生的需求开设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不同班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学习。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大纲变化这么大!如何应对?

2021年税务师报名: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