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1年考完税务师之后什么时候公布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6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布了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查看详情>>),税务师考完试什么时候公布成绩?

8057085613_S_副本

税务师考完什么时候公布成绩?

1.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3.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另行公告。

4.根据有关文件,凡报名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成绩管理周期延长一年。

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科目安排

2021年11月13日:

9:00—11:30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

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网校的老师都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身经百战,他们熟知各科考试教材以及教材变化,等待教材下发后,建议大家踏踏实实跟随网校老师的授课思路走,老师会帮大家把这些变动一点点吃透、理解并掌握。只要各位小伙伴能够踏踏实实按照老师的步伐按部就班地进行学习,基本是拿证是没有问题的。网校根据不同考生的需求开设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不同班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学习。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大纲变化这么大!如何应对?

大纲出了!刘丹老师教你怎样备考2021年税务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