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考试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30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安排公布了,广大考生朋友们记住报名时间,记得准时报考哦!一起看看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安排。

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税务师报名入口官网

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的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考试服务”进行报名。

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

《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首战告捷方案:税法(一)+税法(二);两科考试内容联系紧密,学习时要善于总结。  

小有压力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税法(一)、税法(二)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考试间隔时间不应太长,有条件的考生尽量不要拆开报。   

减压方案:有中级基础的同学可以将涉税服务实务换成财务与会计,考试难度适当降低;  

压力山大方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是综合性的考试,其他三科有利于涉税服务实务的学习。

刘丹老师建议大家在备考初期可以先把学习计划制定得松一些,但是每天都要坚持学,养成好习惯。在自己的时间允许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去学习。前期的学习计划可以稍微松一些,但是一定要每天坚持学习。

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所以大家不要心急,要一步一步慢慢来。

可以参考网校高分学霸制定的学习计划:

4月到考前都怎么学?想拿下2021年税务师建议这样安排时间

中税协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预计5月下旬发布。购买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很有必要!大家可通过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预定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先订先发,越早购买就能越早学习。立即订购>>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大纲变化这么大!如何应对?

刘丹老师教你怎样备考2021年税务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