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考试都是选择题吗?税务师各科目考试难度如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3

税务师考试都是选择题吗?税务师各科目考试难度如何?想参加税务师考试的你,快随小编一起了解下税务师考试题型分值及税务师考试各科目难度情况。

税务师1

税务师考试都是选择题吗?

参考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题型及各个题型分值占比情况如下:

(一)《税法(一)》: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二)《税法(二)》: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三)《财务与会计》: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计算题16分、综合分析题24分。

(四)《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单项选择题60分、多项选择题40分、综合分析题40分。

(五)《涉税服务实务》:单项选择题30分、多项选择题20分、简答题40分、综合分析题50分。

税务师考试方式为闭卷机考的形式,需要大家平时多多练习机考操作!网校全新推出税务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欢迎大家体验!免费体验税务师机考>>(电脑端体验)

税务师科目难度对比

税法一:★★

税法二:★★★

涉税服务实务:★★★★★

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税务师五个科目里,从历年税务师考生反馈来看,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最难一些,涉税服务实务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同时也需要有会计基础知识,主要是纳税申报、纳税审核、代理纳税的一些基础知识。

税务师考试难度来看,排在第二难的是财务与会计科目,《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相当。

税法一相对这五科来说,最简单。但是也需要通过全面详尽的辅导书籍,再配合一定量的练习题进行巩固,考试才能顺利拿下。

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打好基础,分数才更高。各科目老师已经做好准备,赶快来听课吧!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要不要一次性报税务师五科?先学哪一科?怎么学?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