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条件和报名费用确定了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1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已定,那么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考条件和报名费用确定了吗?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考条件和报名费用还没有公布,打算参加今年考试的同学,可以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和报名费用。

1169026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待确定,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的相关要求。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3)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4)有这些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①被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取消登记的税务师,自取消登记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②以前年度参加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因违纪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③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税务师报名费用是什么?(参考2020年)

①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

②支付方式: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税务师考试科目考几年呢?

关于税务师考试科目成绩管理规定: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需注意:凡2020税务师报名后因疫情管控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注会考试提前到8月,税务师考试和注会之间相差大概3个月左右的时间。同时报考的话,前期可把注会当做学习重点,同时学习税务师;等到8月份注会考完之后,9月-11月,再集中攻克税务师。将学过的内容进行回顾,过一遍教材,再听一遍老师的考前串讲,借助历年试题巩固知识。

总而言之,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并持之以恒,同时备考注册会计师与税务师,鱼和熊掌是可以兼得的!取得税务师证书,从事的是税务领域相关的工作;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从事的是审计领域方面的工作,同时取得两本证书,直接拓宽你的选择领域。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打好基础,分数才更高。各科目老师已经做好准备,赶快来听课吧!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简章和大纲快公布了!近期应关注的时间节点

税务师+注会+中级 一备三考的方法教给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