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在读大学生可以考税务师资格证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13

在读大学生可以考税务师资格证吗?2020年税务师报考条件中显示,在校大学生若是满足相关专业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税务师!虽然目前2021年税务师报考条件尚未公布,但是想知道2021年税务师报名条件,可先参考2020年的规定。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 (11)

在读大学生可以考税务师资格证吗?可以看一看税务师报名对专业的要求:

(一)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二)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特殊情况要求: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可以报考。

税务师报考条件要求学历是什么?

(1)凡符合国民教育学历要求,符合报名条件,都是可以报考的,包括教育部认可自考、夜大、电大、成人教育等学历。

(2)鉴于学校办学的特殊性,目前党校的毕业证书只认省级党校的,地方级党校因无学历教育办学资质不予认可。

(3)双学历视同研究生学历。

(4)军校的学历不分专业,本科就可以报名。

预习→听课→复习→做题→纠正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没有基础就可能看不出重点,因此预习这个阶段可以省略。可以提前浏览一遍讲义,然后按照讲义直接听课,做到在3个小时的课程里紧紧跟上老师的思路。

只听课的效果并不好,因此大家在听完课以后要尽快进行复习,这样才能把知识真正变成自己的。然后就是做题。一开始不建议大家做很多题,做讲义里的典型例题就可以了。第二遍再做更深入的题就可以。

做完题之后一定要知道为什么错。真正把这些问题解决掉。做题不是目的,解决才是。要通过做题发现我们在学习过程中遗漏的点才是关键。

提醒大家一定要利用好直播课程的优势,有什么问题在课堂上要及时反馈。

报课学习的考生,可以把疑点放在课上解决,听听老师的讲解,找到学习的小窍门。网校课程还有答疑功能,快速找到解决问题的突破口。2021税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开学典礼!网校老师讲解五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