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关注: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7

2021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分别什么时候?下面一起参考一下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

2020年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0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

(1)北京、天津考区

由于疫情防控需求,2020年北京、天津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分三天举行的,即2020年11月7、8、9日。

(2)新疆考区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新疆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延期至2021年3月20、21日举行的。

(3)其它考区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提醒:关于2021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人社部已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将于2021年11月13-14日举行,但是各个科目考试时间安排暂未公布,要等中税协考试报名官网发布考试报名公告后确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给考生的话:

在复习备考过程中,最重要的不是你今天看了多长时间的书、做了多少题,而在于,你是否能自始至终保持下去,一个月、半年、一年、甚至两年、三年的整个过程中,只要你坚持,只要你脚踏实地,肯定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在我这几年的考试中,能取得中级职称、注税这样的好成绩、好名次,没有网校老师的辅导是不可能的。衷心地感谢网校、感谢网校的各位好老师!衷心地祝愿网校越办越好!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同学通过正保会计网校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2021年税务师备考正式开启,建议大家选择网校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课程进行学习,能够帮助大家快速掌握税务师考试知识,高效备考!了解2021年税务师各种优质课程>>

更多推荐: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不知道听谁的课好?为你推荐这些老师!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税务师+注会科目搭配建议&备考方法请查收~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发布之前怎样高效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