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哪几种?考试范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2

备考过程中遇到阻碍不要放弃,参考往届考生的备考经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哪几种?考试范围是什么?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税务师年考试

税务师考试方式及各科考试题型 :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税务师考试范围、重点内容:

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点不超教材。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根据逢新必考的金科玉律,有变动的知识点出现在考试中的可能性较大。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税务师证书的含金量及作用:

2020年税务师报考人数相比2019年增长了15.36%,五科目平均参考率约为50.31%。报考人数逐年增多,也从侧面证明了税务师证书的含金量。

1、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公示的名单,税务师被认定为水平评价类考试,意味着取得税务师证书的人自身的学识和能力受到行业的认可。

2、税务师证书是进入税务领域工作的敲门砖,就业方向很多。

(1)大中型企业、咨询类公司;

(2)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

(3)税务机关,体制单位;

(4)培训老师

另外,税务师持证人员如果符合相应的学历、工作年限要求,可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爆款好课热销中,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以及喜欢的课程哦~点击此处选课>>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的通过率如何?怎样能提高通过率?

大龄考生备考2021年税务师来得及吗?该怎么做? 

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一定要买教材吗?

<教材为主 做题为辅>2021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图书清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