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6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各科目安排是什么?在哪里可以报名?目前2021税务师报名简章及考试大纲暂未公布,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我们可参考2020年,下面就一起看看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时间吧。

2021税务师考试报名 (4)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1年税务师具体科目考试时间,要等报考简章公布,但是人社部公布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暂时可参考2020年安排。

2020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第一天 考三门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第二天 考两门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提示: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2020年北京、天津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由原定的两天调整为三天举行,2020年度新疆考区税务师考试时间拟定2021年3月20日(周六)、21日(周日)两天举行。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关于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还未公布,参考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是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税务师报名官网:

税务师报名入口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报名时间到来后,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拿到教材之后怎样看教材?

通读教材:把教材通读一遍,不留死角,清楚每一章节的内容、知识点,并作归纳总结。遇重点、难点、疑点作好标记,不要在重点、难点、疑点上死磕硬拼,从而导致时间的浪费。要继续往下看,直到完成第一遍初读,对教材整个知识体系有个把握,对知识的轮廓有个了解才可以。

精读教材:这一遍读教材,就要认真阅读,将之前标注的重点、难点、疑点反复记忆。

反复阅读教材:税务师教材不能只看一遍就扔掉,要尽可能多看几遍,尽可能熟悉教材。根据网校高分学员分享的成功经验,他们在备考中都看了好几遍教材,对考试教材非常熟悉。税务师考试内容很可能会超出大纲,但是一般不会超出教材。网校的老师也会建议大家如果备考时间比较充足的话,教材尽量看三遍以上。

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新疆考生看过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划重点!刷什么题?怎样刷题?

@新疆考生 务必要掌握的税务师考前冲刺备考干货!

统一回复:2021年税务师教材什么时候出?学习要注意这些问题

【备考方法】如何实现税务师&注会一备两考?分三步走~

【税务师&中级会计&注会】科目如何搭配?如何一起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