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是什么?打印步骤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3

2021年税务师教材预计在6月左右发放,现阶段正式预习的时候,大家要抓紧制定好学习计划。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是什么?打印步骤有哪些?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

2021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在什么时候?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相关要求:

2020年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9:00~11月8日15:00。

(其中,天津、北京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9:00-11月6日17:00;新疆税务师考试时间延期到2020年底至2021年初,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需以官网为准。)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情况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20年安排: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北京、天津地区分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7-9日;新疆地区考试时间暂推至3月下旬。

2020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步骤:

1、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找到准考证打印选项,点击打印;

2、阅读并确认2020税务师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3、如实填写自我监测情况,确认后选下一步;

4、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5、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无误后选择打印。

2021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是什么?

税务师准考证打印网址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打印入口开通后可登录官网,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系统打印。或直接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听课。建议大家多花费点时间在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等)。网校每门课程都有好几个经验丰富的老师讲授,老师讲的内容紧紧围绕考试大纲,重点突出,同时还可以随时听课看课件,不太懂的部分可以反复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尽量去多听听,体会下他们的思路,从中总结出自己的思路。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11月13-14日考试!用9个月备考税务师的超全规划!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新年伊始~2021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已发出!请注意查收!

教你春节假期后如何快速进入税务师备考状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