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 税务师证书领取流程及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10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之后,2020税务师证书领取流程及领取要求你了解多少?参加了2020税务师考试合格考生(规定考试年限内)可以申领合格证书啦!因为目前为2020税务师证书网上申领阶段,请考生速去核对信息,进行申领。下面了解一下2020税务师证书领取流程(申领步骤)及领取要求。

税务师证书领取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12月15日9:00起,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税务师成绩查询。

2020税务师证书领取流程(申领步骤)

税务师证书领取一般需要“1.考试合格考生网上申请;2.地方注册税务师协会网上审核;3.审核合格考生取得电子证书;4.审核合格考生取得纸质证书(中税协邮寄)”这个过程,目前开启2020税务师证书领取申领入口,考生应按规定时间申领、完成信息核对。

2020税务师信息核对步骤:

1、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或手机号+验证码登陆账号;

2020年税务师证书信息核对入口开通啦!查看具体流程!

2、登录成功后,在显示界面中选择证书中心;

2020年税务师证书信息核对入口开通啦!查看具体流程!

3、在证书中心中找到信息核对的选项,点击核对;

2020年税务师证书信息核对入口开通啦!查看具体流程!

4、查看证书申领须知。

2020年税务师证书信息核对入口开通啦!查看具体流程!

2020税务师证书领取要求

在税务师考试成绩滚动管理期内,各科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含免试考生),可以申请税务师证书领取。(税务师考试连续5年内考过全科,免试考生连续4年内考过应试科目)

过年期间都会放假,是一个弯道超车的好时机!过年放假时咱们可以看一下2020年逐章精讲的部分,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而且今年疫情反扑,在家学习才是安全的。

过年放假怎么学?右戳查看:春节7天税务师学习计划奉上>假期这样学赢在起跑线!

在VIP签约特训班,每位学员都有学管师督导,老师全程伴学!当学员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时学习,老师会及时提醒,让大家都能跟上课程节奏,不掉队!还能杜绝偷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详情>>

今天的付出是为了明天的收获,要相信天道酬勤!财税精英进阶第一步:加入VIP签约特训班,考下税务师证书!网校的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专享VIP教学服务,让你的备考更轻松!加入/了解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集五福时间到!集齐税务师考生的专属“五福”召唤税务师证书!

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大事记 新年新征程 从这里出发!

@2021年税务师考生 您有一份新年干货待领取!

@税务师考生:春节假期正是弯道超车好时机!过年期间这样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