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税务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是怎样的?要在几年内合格?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9

一个人所有的成功和失败,和它个人的习惯有很大关系。备考税务师,一定要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税务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是怎样的?要在几年内合格?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税务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网址:

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官网就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进入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报名系统”,)入口,输入用户名、密码进入系统查成绩。

税务师证书领取须知: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各地方税务师协会负责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广使用电子证书,考生可优先取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2021年税务师教材预计要等到在5、6月左右才出版,没有教材的这几个月应该如何利用旧教材进行复习?网校刘丹老师建议大家先看一遍旧教材 利用旧教材进行预习。可以先把2020年考试教材的整体章节熟悉一遍。等2021年新教材下发后,网校会及时为大家提供考试动态以及教材变化对比,课上老师也会为大家进行重点讲解,到时候大家再根据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新旧教材对比有针对性地复习变化内容即可。

2021年教材变动预测:点击了解详情>>

2021年重点预习章节:点击了解详情>>

如何结合2020年教材提前学习:点击了解详情>>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20年注定是要载入史册的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有人欢喜,有人遗憾。无论结果如何,2020年已经过去,2021年已经来到。愿2020年所有的遗憾,都是2021年惊喜的铺垫。牛年马上要来到,佳节来拜年,新春大联欢!网校老师给您送祝福了!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正保会计网校全体教职工携网校老师为各位学员送上新年祝福,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

更多推荐:

【备考指导】2021年税务师各科考试特点&备考方法&备考干货

集五福时间到!集齐税务师考生的专属“五福”召唤税务师证书!

2021年税务师备考全年大事记 新年新征程 从这里出发!

@2021年税务师考生 您有一份新年干货待领取!

@税务师考生:春节假期正是弯道超车好时机!过年期间这样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