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年税务师成绩多少及格?成绩合格标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1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2020年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吧~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成绩多少及格?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公告详情>>

科目名称

卷面满分

合格标准

税法(一)

140分

84分

税法(二)

140分

84分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140分

84分

财务与会计

140分

84分

涉税服务实务

140分

84分

各题型分值

(1)税务师5科目考试试卷卷面总分均为140分。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如果你不知道明年报哪科,科目如何搭配?看这里: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学习方法分享

平时听完基础课后的时候抽时间就把每章对应的章节练习题做完,有些知识点是一听就会,一做就错的,把这部分知识点进行重新学习,结合题目重新梳理。

每一章内容在简短复习之后就进入每一章的习题练习,错题加以总结。

听习题班之前先把应试指南上的题目都做了,在老师讲课的时候先暂停做一下题目,做错的题目再跟着老师的思路去理解一下,将出错的知识点记录下来,反复出错的地方加强重点标记及练习,将此知识点吃透搞懂。

有疑问的地方及时在答疑平台进行提问,老师的回答速度都很快,能很快的解决疑惑的地方。完成网校的模拟考评题目,在平时下班时间和周末的时候按正常的考试时间做测试,然后对答案看解析重点听错题部分老师的讲评。

越早开始备考,成功的几率才会越大!各位考生朋友们,赶紧备考起来吧!2021年税务师课程开课,新增了字母功能,看课更清晰!2021年不再迷茫,加入网校,拿下税务师!

更多推荐:

拿下2021年税务师总共分几步?

想拿下2021年税务师 过年前一定做好这三件事!

税务师含金量变低了?错!中税协宣布要提升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准备踏实备考税务师了 应该准备什么资料?怎么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