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注会和税务师考试如何搭配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9

注会和税务师如何搭配考试科目更高效?注会和税务师如何搭配考试科目是很多人关注的,因为注会和税务师考试内容相似度高,很多人考完注会,或者报考注会科目,还会同时搭配税务师考试相关科目。对于注会和税务师如何搭配考试科目更好,快一起了解下。

税务师报名时间

注会和税务师如何搭配考试科目更高效?

考完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和税法二。

考过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与《经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考过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考过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这四门,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注会和税务师考试内容哪些相似?

注会跟税务师考试内容相似度

2021注册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还未确定,一般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7、8月份一般还有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预习阶段

时间安排:现在--2021年4月份

学习目标:整体快速听一遍,了解各科目的答题框架,对整体知识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学习内容:听2021年预习阶段的课程,看2020年的教材,避开那些有可能会变动的章节, 提前过一遍教材或者讲义,把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标注出来,带着问题去听课,提高学习效率。

干货推荐:

2021年税务师如何结合旧教材提前学

唯有不变的坚持,才让我们一步步变成更优秀的自己。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不管过去怎样,往事皆清零,万事皆可期。新年伊始,把今年想要实现的目标列成清单,并开始努力吧!新年就要有新气象,税务师备考,从2021年新年伊始开始!2021年不再迷茫,加入网校,拿下税务师!

更多推荐:

2021新年伊始!拉开与他人的差距就趁现在!

什么?你想等拿到2021年税务师教材再学习?

@没有顺利过关的税务师考生 你亟需做这两件事!

注会提前了 税务师会不会提前?!2021年这样备考税务师!

零基础 怎样备考2021年税务师更容易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