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税务师成绩查询官网是什么?如何查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22

2020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各位考生都收到了自己满意的成绩单了吗?成绩合格标准&证书领取条件了解一下!

税务师成绩查询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进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网站();

第二步,点击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第二步,登录证件号码/用户名;

第三步,找到成绩查询入口。

温馨提醒:

考生可输入用户名、密码,或者通过证件号码的方式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输入考生基本信息,进行成绩查询,打印成绩单。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数还没公布,参考2019年合格分数线:各科合格分数都是84分,满分140分。

2020年我们已经备考一年,对于自身的学习状态和能够学习的时间有很深地了解,可以根据2020年的备考状态来估计2021年我们会有多少学习时间,这样就会知道自己2021年到底适合备考几科。

如果你不知道明年报哪科,科目如何搭配?看这里: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税务师就业前景解析:

取得证书可以在企业中的财务岗位、税务岗位任职,或者是在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从事涉税咨询、税务代理等工作,追求稳定也可以到税务师机关等体制单位应聘。

另外,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部分高收入人群及单位会有税收筹划的需求。所以,取得税务师证书,就业前景十分广泛。

与注册会计师证书不同,考生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后,从事工作偏向审计;取得税务师证书,则是直接做与税务相关的工作,即学即用!

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正保会计网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任你选!详细了解2021年税务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捷报频传!一大波税务师高分纷至沓来!速来围观备考经验!

2020税务师查分后要关注这些事儿!很重要!

喜报!热烈祝贺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生金榜题名! 

@2020税务师所有考生:报分就有奖!万元奖金在等你!

606分学霸税务师经验分享新鲜出炉!快来围观学霸是如何做到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