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年准备考税务师 先考哪一科比较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1

税务师考试前景是很不错的,未来从事涉税服务行业早晚需要拿下税务师。税务师考试的难度也是适中的,不过,税务师先考哪一科呢?如果选对了税务师科目搭配更有利于一次备考。一起看一看税务师先考哪一科比较好。

税务师考试1

税务师考试科目需要考5科

考试科目有《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每个科目都有考试重点和难点。我们先了解各科目考试难度情况,报名科目的时候选适合自己的搭配方案。

税务师先考哪一科比较好(如下科目搭配可以参考)

一年考两科方案一:《税法一》和《税法二》搭配考

税法一》和《税法二》的难度较低,相似度较高,备考压力较小。适合零基础考生以及学习时间不太充裕的初学者。

一年两科方案二:《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涉税服务实务》和《财务与会计》与注会《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三个科目较为相似,适合有注会基础或同时备考税务师与注会的同学选择。

一年考三科方案一:“三税”一起报

“三税”指的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三科一起报。《涉税服务实务》难度较大,适合备考时间较为充裕,且学习理解能力较强的考生。

一年考三科方案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税服务实务》

三科搭配难度较大,但熟练掌握后又能达到相辅相成,能够整体提升考生对三个科目的理解推。荐有注会基础并且学习能力较强的考生选择。

现阶段可以先听听网校税务师课程的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即试听),对考试的整体情况有一个了解,听一听我们优秀的网校老师为我们介绍考试情况和学习方法,不仅不会花费太多时间,而且还可以调节紧张的备考神经。

预习计划表

之后可以按照网校教务老师为大家制定的预习计划表进行预习:>>2021年税务师各科预习计划表

2021年备考资料

>>2020年税务师各科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动预测

>>2021年税务师各科重点预习章节

买什么都不如买受益终身的知识!税务师辅导书&优质好课天天低价秒杀!这个12◆12,我们等你来!12◆12年终大“惠”战,2020年最后一场优惠活动,千万不要再错过啦!点击进入12◆12活动专场>>

更多推荐:

【超全】2021年税务师考情预测&报考指南&预习指南

2021税务师灵魂三问:报班?自学?报什么班?给你专业建议

12月15日起查分!2020年税务师查分要注意的问题

拒绝网络拥挤!税务师查分一定要知道的方式!

当12◆12遇上查分季 税务师爆款好课超低价!年末福利末班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