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科目安排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0

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科目安排何时发布?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科目安排需要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报考简章发布后确定哦!一般来说都是年后4月份左右出公告,大家耐心等待。先看看2020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科目安排吧。

税务师考试

2021年全国税务师考试时间科目安排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税法(I)》、《税法(II)》、《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各科目考试时间一般需要税务师考试报名公告发布后确定。

全国税务师考试时间科目2020年安排参考一下: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天津、北京地区考试暂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新疆考区考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底至2021年初,具体时间另行公告;其它地区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为7日、8日两天。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除北京、天津、新疆考点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全国税务师报名时间

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7、8月份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

2020年全国税务师报名时间是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年全国税务师报名科目搭配

常见的报考方法是,首年先考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因为这三科联系比较紧密。下一年再考剩下两科。若学习时间少,精力不足的同学也可以先考税法(一)、税法(二),过了以后要紧接着考涉税服务实务。

很多人学习缺少自制力,需要及时督促,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帮您解忧!报名即可听2020年预习阶段、基础阶段课程。点击了解详情>>

2021年税务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开课啦!快来免费试听吧!【免费试听】2021税务师零基础预习课程开通

不知道选择哪个老师?右戳帮你选择: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1年税务师备考扬帆起航!网校诸多税务师辅导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备考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开始学习吧!

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2021税务师灵魂三问:报班?自学?报什么班?给你专业建议

2021新考季!税务师&初级&注会一起考妥妥的!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2020税务师查分在即!查分前这几件事一定要做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