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税务师科目搭配报考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很多考生可能还在面临税务师第一年考几门好,怎么搭配科目比较好,不管你想第一次考两门、三门、四门,都有不同的税务师科目搭配建议,供广大税务师考生参考。注册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很重要,这里主要介绍2-4科的科目搭配建议。

注册税务师考试想报考两科可以这么搭配

方案一:报税法一和税法二

税法一和税法二这两门课是税务师考试核心课程,也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即使第一次不报涉税服务实务,一定要把税法一、税法二报上。

方案二: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这种组合方式比较适合刚刚考过注会的考生,尤其是刚刚考过注会经济法,考过注会会计的考生通过财务与会计科目很容易。

计算能力稍弱的,但文字记忆能力较好的考生,就把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这两科放第一年考吧,先通过自己比较有把握的科目,给自己增加信心!

方案三: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实务

计算能力较强考生建议把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实务放在第一年考。这种组合方式比较适合刚刚考过职称/注会的考生。

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他组合,从难度上来考虑,一般来说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实务的难度较大,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税法二次之,然后是税法一。

注册税务师考试想报考三科可以这么搭配

方案一: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难度:★★★★

常见的报考方式是第一年选择三税,三税联系密切,涉税服务实务考察的基本上也是税法一、税法二的内容,只是考察的方式更加灵活,难度大一些。如果他们分开两年考的话,你会发现,考涉税服务实务的那年,其实上你还是需要把税法一、税法二重新复习一遍。对于把握比较大的考生,如果有精力会选择第一年报这三门。

方案二: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难度:★★★★★

这种组合方式适合有注会基础的考生,有了注会的基础,利用科目的关联性去选择报考科目,这样子比较合理,也有利于顺利备考,应该是小菜一碟。

注册税务师考试想报考四科可以这么搭配

(1)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难度:★★★★

(2)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和财务与会计 难度:★★★★★

(3)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 难度:★★★★★

四门组合报考方案有很多种,以上方案是根据两门、三门报考组合分析的基础上得出的结论。

肯定也有其他组合报考方案,考生要根据自身学习时间,以及各科目特点,选择报考科目,如果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备考当然也可以少报两门。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为什么要考税务师?给你4个理由够不够?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5件事做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