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2021税务师一年考三门先报考哪三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9

2021年税务师备考季已来临,为了保证更充足时间学习,一次性拿下税务师考试更有把握,建议考生现在就开始制定学习计划和考试安排,投入备考中来!很多考生在报考科目搭配上发愁,一般情况下,一次报考三科复习压力相对适中,小编给大家推荐税务师报考三门搭配方法,速来了解。

税务师报考科目考三门建议

(1)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考虑到税法与涉税服务实务的联系,且税法能为学习涉税服务实务打基础,但是难度较高。

(2)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主要考虑到三个科目均是以法律相关,记忆性内容偏多,计算量相对来说较少;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3)税法一、税法二和财务与会计

主要考虑到财务与会计科目较难,能够提前学习;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

提醒:考生报考三科,若能一次性通过更好,若由于特殊原因,比如备考时间不足,请务必保证有把握的科目尽量一次过,比如:优先保证税法一和税法二通过,税法一、税法二算是比较基础性的科目,相对简单,学好这两门,能为涉税服务实务打下基础,学习实务科目压力会小很多。

注: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科目怎么搭配?(税务师报三门)

考过注会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这四门,可以报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涉税服务实务》;

考完注会的《税法》,可以报考税务师的《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

如果平时没有大块时间备考,我们可以利用碎片时间来进行学习。

(1)每天早上起床利用半个小时时间听听课,再复习下重点章节的重点内容讲解,由这一点出发,顺藤摸瓜可以引出更多的东西,多思考思考,前后联系,理顺思路。

(2)每天晚饭后利用半个小时看看书,看看重点章节的讲义及例题,看看总结,简单回忆一下相关知识点,不清楚的再具体看教材。

(3)睡觉前一定要学习。可以将今天所学的所有知识点回顾一遍,加深记忆。

(4)希望大家每天抽出10分钟左右的时间做下练习题。想要拿下税务师考试是离不开做题的,可以使用正保会计网校APP在手机上答题。下载移动APP,>>让手机成为学习机 另外,错题是宝,假期一定要把以前的错题多做几遍,熟练掌握知识点。

建议大家报名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跟着老师进行学习。老师从事教学多年,对考试的方向很有把握!所以,老师在课上会给大家介绍学习的方法以及考试的方向,这个还是很重要的!>>点击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考后需注意的6大注意事项 关乎你的成绩!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2021年税务师各科优秀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试听&备考指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