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税务师考试要在几年之内考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0

税务师考试科目一共有五科,分别为《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税务师考试5个科目要在几年内考完?

税务师学习干货

税务师学习干货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这也就是说,假如你今年报考税务师,并参加了考试,今年开始算起,连续5年内,必须考过全部科目并合格。

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2020年安排

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全新上线,试题内容是根据2020年税务师新大纲、新教材全新组卷,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大家“熟能生巧”!>>点击查看详情

在备考过程中,如果大家遇到什么疑问不知道如何解决,可以随时向答疑板“发难”,老师们都会及时提供专业解答。>>了解答疑板

税务师备考之路是一条非常考验毅力的路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学习,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最后,请收好网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开启你的追梦之旅吧!>>点击下载税务师备考干货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备考必备教辅清单来了!

都建议报三税 那三税究竟有什么关系?应该怎么学?

惊!距税务师考试不足4个月 不看教材可以吗?看什么?怎么学?

现在开始 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可以拿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