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19年税务师查分之后怎么申请税务师证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17

2019年税务师查分之后怎么申请税务师证书?查完分的小伙伴,如果所有科目都考过了,记得申请领取税务师证书!关于2019年税务师查分完怎么申请税务师证书,我们可以看看往年税务师证书领取流程。

证书领取流程(参考)

1、网上申请

申请网站:考试合格人员可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

税务师五个科目考试合格的考生,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申请领取税务师合格证书。

2019年税务师证书的申请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到2020年7月1日。

证书申请时间

2、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考试合格人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至现场进行审核,领取证书。现场审核和证书领取所在地为通过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最后一科的地区。

注:关于2019税务师资格证书领取事项还需等中税协另行公告,2019税务师考试后领证通知还未出,大家要耐心等待中税协通知哦!

想不断提升自己,那就努力走向考证之路吧!相信多一个证书,多一个竞争筹码!税务师考试过了后,还可转战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级会计师考试,不断提升自己!

查分后,我们有两个选择:

1、如果查分之后,考试通过了:

如果是5科都通过了,那自然皆大欢喜,大家耐心等待领取合格证书就可以了;如果是部分科目考过了,那就马不停蹄开始准备剩下科目的复习。

2、如果查分之后发现考试未通过:

如果这次考试未通过,大家也不要气馁,趁着刚考完,知识在脑子里还是热乎的,一定要趁热打铁,重新备考未通过的科目。如果担心2020年还是不能顺利拿下税务师,一定要报一个适合自己的课程,在老师的帮助下尽快实现自己的目标。>>点击试听2020年税务师各科预习阶段课程>>点击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飞逝而去,一眨眼,2019年已经结束,崭新的2020年踏上了舞台~鼠年马上到来!想要更有把握地拿下税务师考试,就赶紧来参加网校的2020税务师新考季活动吧!报课最高可领500元优惠券,活动仅剩最后几个小时了!18日恢复原价!错过可就没有后悔的机会了!活动入口>>

新考季优惠最后1天!!!

税务师购课优惠价格

更多推荐:

全民“集五福”时间到!集齐这五福 召唤税务师证书!过福年!

五福来了就是年!2020年税务师五福你集齐了吗?

2020年备考税务师和注会 怎么搭配比较好?

2020年想报考多科 是一起学习还是单科集中学习?

最后几小时!2020税务师优惠最高减500!18日恢复原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