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上海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16

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因为有明天,2020年上海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上海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上海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啦!提前了解一下!

2020税务师学习资料大全

上海2019税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参加税务师考试的考生应于2019年11月1日9:00至11月10日15:00期间登录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打印准考证。考试中不认可电子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间截止,就无法再打印了。

●零基础考税务师学习方法推荐

1、明确目标。一定一定要给自己制定学习目标,学习过程中最好能找一个自制力强的伙伴一起备考,现在很多人备考会和考友一起打卡学习。

2、学习形式要适合自己。考税务师的有很多人都是在职上班族,学习时间不固定,这部分学员就比较适合学网校的网课和直播课。和现场教学相比,网课可以自由安排学习进度和学习时间。

网校不仅有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老师讲的内容紧紧围绕考试大纲,重点突出,同时还可以随时听课看课件,不太懂的部分可以反复听。学习过程中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还可以通过答疑板向老师提问。

零基础考生备考多个科目时可以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的精品课程,有适合零基础的考生学习的课程,浓缩考点的经典试题帮考生夯实基础!

3、看书+听课件+做题时间有效搭配。税务师和注会相比不难,但是和中级会计考试比较,就有一定的难度。你必须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备考。但由于税务师教材上的内容繁杂,很多时候我们只靠背书并不能真正记住和理解某个知识点,这就需要听课件和做题,加强理解和记忆。

就比如说,有些知识点,你在背诵教材时觉得都记住了,但是一旦做试题的时候,却经常做错。因此课前的预习、课后复习以及习题测试一样不能少!

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税务师考试也是有一定难度的。既然选择报考税务师,就要认真学习,脚踏实地,正确地选择辅导资料和学习方法。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报考前熟悉了解税务师五个科目的“脾气”是非常重要的!以便合理进行科目搭配,短期取得证书。>>>税务师各科目特点

税务师备考要趁早,如果你决定报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那么就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因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成功是留给已经行动的人。了解税务师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内容:

2020年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是怎样的?该怎么打印呢?

很多税务师考生打印准考证都会遇到以下问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