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报考小白,如何搭配税务师考试科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7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你想好报考几科了吗?如果你是在职人员时间上得不到保障的话,建议大家按照如下搭配进行报考。

报考一科:第一年的话可以试试水,感受一下考试的难度,熟悉一下考试的流程,但是这里还是建议大家至少报考二科。

报考二科搭配:

1,税法一+税法二

《税法一》+《税法二》税法一和税法二是学好涉税服务实务的基础,税法一主要讲解增值税、消费税、土地增值税等,税法二侧重讲解以所得税为主的几个实体法税种,这两科之间有一定的联系,并且比较基础,对于我们第一年报考试非常友好的。

2,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计算能力稍弱,但文字记忆能力较好的考生,建议把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放在第一年考,先通过自己比较有把握的科目,给自己增加信心,同时也有更多的时间来复习其他三个科目。

这种组合方式比较适合刚刚考过注会的考生,尤其是刚刚考过注会经济法;对于刚刚考过注会会计的考试,通过财务与会计科目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3, 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

针对计算能力较强考生,建议把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实务放在第一年考。这种组合方式比较适合刚刚考过职称/注会的考生,或者正在备考职称/注会中的考生。

以上是税务师考试科目的搭配建议,大家可以进行参考。毕竟每个人的学习习惯都有所不同,正保会计网校已经为我们大家准备好了不同特色的课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