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如何?有这些建议给初学者报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3

税务师考试科目难度如何?有这些建议给初学者?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你的日积月累,早晚会成为别人的望尘莫及。准备初次参加税务师考试的同学,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税务师考试吧!

税务师考试方式 (1)

税务师教材变化大吗?新教材出来前怎么学习?

针对2021税务师考试各科目变化情况给您一个预测,提前心里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做到心中有数,截止到现阶段老师根据新出台的政策以及历年教材变化的规律,小编根据每个章节做了一个大致的预测,供您参考学习!

2021年税务师教材变动预测(各科目) 

没有2021年税务师教材怎么备考税务师?

税务师考试科目及科目难度分析:

税务师考试科目:《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整体来说,税务师考试难度相对适中,税法(一)、税法(二)属于基础性科目,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难度适中,知识点比较多而碎,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实务两科相对来说,大家觉得有些难度,特别是零基础考生。

大家还可以参考往年考生反馈,看看税务师考试难度如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情况如何?查看考生反馈>>


没有财会基础怎么备考税务师?

建议在备考前和家人协商好照顾孩子的任务,只有创建安静的空间、良好的学习氛围,才能保持高效学习效率。

没有财会基础、也没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建议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构建知识点框架,理清学习思路。

另外提醒,备考税务师每一科都尽量经历预习、基础、习题、冲刺串讲阶段,尽量放低姿态,都以初学者的姿态去面对各科目的学习,将基础学扎实。

零基础如何备考税务师?

1、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报考方案,不盲目跟风

这类考生可选择一年报2~3科,两年或者三年拿证。

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一起考,同是关于税法内容的学习,一起备考更有助于理解和掌握。>>三税相似度解析

2、利用多种途径弥补劣势

零基础考生就像一张白纸,随着学习进度的推进,不断的给自己填充内容。税务师考试的专业性比较强,所以刚开始学的时候难免会遇到难题。经验不足,理论不扎实,就多和身边的经验人士交流,听听他们过往解决实际问题的经历。

正保会计网校针对不同考生开设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众多班次,大家可以放心选择。2021年税务师备考正式开启>>,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更多推荐:

零基础小白如何两年拿下税务师 你的潜力无限大!

从税务师考试特点、难度及报考原则看如何提高通过率!

现在是不是只有20年税务师课程 老师听哪个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