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及考试合格分标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7

税务师报名入口是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有计划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你,是不是还不了解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想知道税务师考多少分算合格?下面具体看看。

税务师考试报名;税务师报名

税务师报名入口是?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简称考试报名系统),或在浏览器地址框直接输入网址: 登录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查看详细的税务师报名流程>>

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是多少?

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合格分标准:税务师各科目合格标准分别是84分(满分每科均为140分)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关于税务师报名时间: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还未确定,一般一般每年4、5月份开始报名,7、8月份一般还有补报名,具体时间要以考试报名官网为准。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2021春节学习计划学习干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取得税务师证书后都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取得税务师证书后记得参加继续教育哦~具体要求为:

税务师享有参加继续教育的权利和接受继续教育的义务,应在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的次年开始参加税务师继续教育

根据《税务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本办法自2019年2月1日起施行,规定税务师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每年完成中税协组织的继续教育学时须不少于32学时,不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及其他涉税专业服务人员须不少于10学时。

点击查看:中税协:税务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

了解了税务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及考试合格分标准。想考税务师,但基础薄弱?正保会计网校做你的坚强后盾,网校多个口碑课程帮你从零基础抓起,比如高效实验班,一线老师助阵,高效辅导课程,多样化题库,专业课程答疑服务,帮你总结重点,攻克难点,备考无忧!查看2021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假期用好两款税务师学习工具 悄悄进步 惊艳所有人!

喜迎牛年 税务师考生假期请这样安排好弯道超车!

同时考cpa和税务师如何一备两考?看这里!

2021税务师教材还没出 如何巧用2020年教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