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几种?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6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备考税务师,不论结果如何,你在这个过程中学到的东西也会让你受益很久!所以,不要过度担心考试成绩,先去学吧!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几种?什么时候开始报名?赶快来了解一下!

2021年税务师年考试

税务师考试方式及各科考试题型 :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待确定,可先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的相关要求。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税务师报考方案如何选择?

1、税务基础比较好的考生 → 三税联报,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5科考试中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都涉及到了税法知识。不同的是,税法一、税法二是入门科目,侧重考察流转税,如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涉税服务实务讲究理论基础和实操。

2、有财会/法律基础的考生 → 财务与会计及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财务与会计包括财务管理和会计两部分内容,公式多,计算题量大;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考试范围广,法言法语比较难理解,有相关基础的考生考这两科压力会相对较小。

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是因为你多坚持了一会儿,多迈出了几步。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吧!职场工作小白,准备跨领域工作,税务师是你的必备证书!2021新课全面上线,随报随学,购课即听>>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生 17个备考小tips请查收!重要且有效!

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科目特点及备考攻略

2021税务师税法二和税法一、实务有什么联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