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哪几种?考试范围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6

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备考过程中遇到阻碍不要放弃,参考往届考生的备考经验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2021年税务师考试题型有哪几种?考试范围是什么?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2021年税务师年考试

税务师考试方式及各科考试题型 :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税务师考试范围、重点内容:

税务师考试以考试大纲为基础,考点不超教材。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各科目考试大纲>>

根据逢新必考的金科玉律,有变动的知识点出现在考试中的可能性较大。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教材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五科汇总)

如何制定税务师学习计划?

一、学习目标

有人想要成为学霸高分上岸;但有人觉得84分(以2020年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为参考)能拿证书就行。不同的学习目标,制定的计划就不一样。税务师考试特点全面考察,重点突出。全且细的考察方式直接加大了考生的学习压力。

目标高分上岸的考生,不论是学习内容和刷题数量都有更高的要求。即,不光需要掌握考试的重难点、高频考点,冷门和细节的地方也需要熟悉。

目标84分合格(以2020年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为参考),这部分考生的学习要求相对降低,但也不能有疏忽。重难点、高频考点是一定要掌握的,但冷门和分值占比较小的知识点可以选择性的舍弃。

二、学习时间

学习要循序渐进,不要一上来就给自己很大压力。刚开始学的时候每天可以学1~2个小时,看书+做小的知识点习题;随着学习进度的推进,逐步加大任务量,开始做章节测试和完整模拟试题;临近考前开始整复习+做历年试题,基础不好的科目可以每天学3个小时左右。

计划表不能是一成不变的,要根据自己的学习程度灵活做调整。

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有认真对待自己要做的每一件事,才能收获成功的果实。拿下税务师考试虽然有难度,但只要你用对方法。肯学,就一定会有好结果。2021税务师新课新开通,召唤你的学习帮手>>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生 17个备考小tips请查收!重要且有效!

2021年税务师税法(一)科目特点及备考攻略

2021税务师税法二和税法一、实务有什么联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