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内蒙古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科目如何搭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5

人生路上有风有雨,到处是荆棘丛生,只有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就一定会有鲜花和掌声在等待着我们。拿下税务师,选择合适的报考方案是前提。内蒙古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科目如何搭配?一起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简章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对专业和工作经验的限制: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报考税务师如何搭配考试科目?

☛ 一年报考两科:

①税法(一)+税法(二);

都在讲税,前者以增值税为主,后者以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为重点。两者联系紧密,税法二的考场中可能会出现税法一的知识点。所以,同时学习非常有必要。

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考试范围广内容大,要求考生记忆公式/法条等。切忌死记硬背,要在理解的基础上学。

 一年报考三科:

①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

经典的报考方案,涉税服务实务是在税法(一)、税法(二)知识点的基础上,又融合了税收实体法及程序法、会计、申报表填写等内容。取得高分,学好税法(一)、税法(二)是基础。

针对税务师考试题型特点的答题技巧:

1、一定不空题!

都是选择填空,只要你选,就有50%的机会答对。考前3分钟还有考试题做不出来,找一个像答案的答案填上去!女生一定要把自己的绝妙第六感效应发挥出来!

2、反向做题找答案!

既然从题干出发做不出来,就从答案出发来验证考试题目吧!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可以把靠谱的答案都试一试然后筛出正确答案!

3、简单题列出关键词再填充!

涉税服务实务涉及到简答题,需要考生输入文字答案。考生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写出更多的得分点。可以在编辑答案前,先把涉及的关键词全部列出来,然后填充内容。

吃元宵闹元宵,参加税务师元宵节大作战,赢学霸笔记/定制保温杯/蓝牙耳机啦!了解活动详情>>

若想改变人生,先要改变自己。改变我们自己的前提是要正确认识自己,敢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如果你是财会专业的工作者,不停的学习就是维持自身竞争力的方法。取得税务师证书,可以帮助你获得升职加薪的底气,不要犹豫,即刻开始出发吧!2021税务师新课已开通,去学习>>

更多推荐:

学霸都在用的税务师报考方案 这些科目不能拆着学

税务师考试科目通用搭配法则 零基础/上班族/宝妈都适用

税务师行业前景怎么样?有没有必要考?

拿下税务师靠什么?掌握题型很重要!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