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甘肃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0

所谓天才,只不过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只有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把时间花在刀刃上,才能在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甘肃地区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赶快了解一下吧!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对专业和工作经验的限制:

1、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2、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税务师考试费用是多少?如何缴纳?

税务师考试费用每科人民币98元。

使用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需要考试费发票的考生,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注:以上是参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相关要求。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会在报名简章中公布,参考2020年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预计在5月左右,错过报名的考生还有一次补报名的机会。

2020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税务师各科目的学习时间应该怎么划分?每科大概学多久?

答:边学变调整,1小时到3小时不等。

税务师考试有5科,难度排序为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财务与会计>税法二>税法一。

科目难度和学习时间呈正相关的关系,难得科目就多预留一些时间。当然,还有一种例外情况,即具备一定的学习基础。如果你是法律专业的学生,如果同时学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肯定是在财务与会计上花费的时间要多一点。

综上,学习时间长短的制定,既和科目本身有关系又和考生自身有关系,要综合衡量。

二、法条/税率/公式要记得内容太多,记不住怎么办?

答:选对报考科目&找对学习方法。

一件事成功与否虽然和天赋没有太大关系,但不可否认的是,天赋高的人成功的速度要更快。有的人的记忆力好擅于整理各个知识点之间的练习,比较差异和联系,以达到快速记忆的目的;有的人计算能力好,公式理解到位,用法明确,做计算的时候手到拈来。

如果你属于计算能力强,但记忆能力稍弱,你有两条路可以选择:

1、先考三税,即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这三科侧重于对不同税种的理解和计算,先理解后运用,做题的正确率会更高。

2、滚动学习,重复记忆;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你肯记,过程虽然难一点,总会有办法可以记住的。备考时,可以采用复习+学习+预习三重学习方法,先复习学过的,再学习新的,然后预习接下来要学的内容。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会让你在备考的路上更加顺风顺水。从当下,从此刻,坚定好学习信念,出发吧!2021税务师新课火热招生中...

更多推荐:

备考税务师如何提高自己的执行力?三招搞定!

没有教材学税务师难度太高?这招你试了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