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甘肃2020税务师证书申领入口5日关闭!赶快去申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02

别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也可以做到。高分上岸的考生有很多,努努力你也可以向他们一样!如果你已经符合证书申领条件,就赶快去申领吧!甘肃2020税务师证书申领入口5日关闭!不要错过!

税务师证书领取

2020年税务师证书申领时间: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9:00至2021年2月5日17:00

2020年税务师证书申领网址: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2020税务师申领申请步骤:

1、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或手机号+验证码登陆账号;

2、登录成功后,在显示界面中选择证书中心;

3、在证书中心中找到证书申领的选项,点击申领;

4、确认证书申领须知。

5、信息核对完成后,点击证书申请,确认证书申请相关信息。

税务师的含金量怎么样?

(1)税务人员证明能力的证书:拿下税务师考试的税务人员,在做税务筹划时更专业,在为企业“节流”时能创造高的价值。另外,如果想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税务师的数量达不到要求也是不可以。并且考取税务师证书,也会有资格担任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并具有涉税业务签字权。因此税务师是税务人员必备证书。

(2)财会人员升职加薪的保障:税务师是新一代财务人员必修的高端税务认证,也是真正懂财务、精税务、通管理、擅筹划的价值创造者。取得税务师证书的财会行业从业人员,更能得到企业的重视,升职加薪也更有保障。 

(3)新手小白求职就业加分项:随着税务师考试报名门槛的降低,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在求职时如果能手持税务师资格证书,无疑将大大提高拿下面试的几率,获取offer的数量简直不要太多。

考试考的不是大家学习时间的长短,而是要看你的效率高低。无论在备考的过程中遇到多少难题,不要先想放弃,要先想着解决。重要的是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解决问题的能力。2021年税务师新课陆续更新中,抢跑不陪跑>>

更多推荐: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 学习规划怎么做?

【答疑】税务师、注会和中级按哪种顺序考合适?

过来人分享税务师各科目的备考经验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