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考试难度大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税务师证书有什么用?能不能升职加薪?薪资和能力有很大关系,而取得证书是展现自己能力的一步。所以,考证已经刻不容缓!赶快去学习吧!2021税务师考试科目有哪些?考试难度大吗?

1113577_500x500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参考2020年):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北京、天津地区分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7-9日;新疆地区考试时间暂推至3月下旬查看公告详情>>

税务师考试方式及题型 :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没有实务经验的考生应该如何备考税务师?

1、与他人沟通交流、总结过往考生的学习方法和技巧

税务师考试的实务性强,注重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运用。应届毕业生缺乏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可以逛逛论坛、听听职场老人们的“吐槽”,了解实际工作中会面临哪些税务问题,他们是怎么解决的。 每年成绩公布之后,网校很多学员都会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考生可以选用贴合自身情况、有实际帮助的方法。 

 2、保留并延续良好的学习习惯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开始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之后才能按部就班、高效的完成学习计划。 早上适合记忆和学习,学习新的章节知识点或者背诵法条/财会公式/税率等。 下午和晚上适合刷题,知识点小练习、章节测试、整套模拟试题等。 如果你在职,那么早起的15分钟可以用来回顾前一晚的知识点;晚上睡觉前的2~3个小时,可以用来学新内容;周末的时候根据实际情况做练习。 

税务师考试难度怎么样?

税务师考试难度介于中级和注会之间,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

目前我国有6000多家税务师事务所、20多万税务师(含注册税务师)、10多万从业者和年产值超过200亿元的新兴产业。企业的发展、税收政策的颁布,加大了对税务人才的需求。

从历年的考试情况来看,税务师考试的特点有三个,全面考核、重点突出、考点细致。

若想改变人生,先要改变自己。改变我们自己的前提是要正确认识自己,敢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如果你是财会专业的工作者,不停的学习就是维持自身竞争力的方法。取得税务师证书,可以帮助你获得升职加薪的底气,不要犹豫,即刻开始出发吧!2021税务师新课已开通,去学习>>

更多推荐: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税务师吗?如何高效备考?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各章节分值占比及学习重点

税务师财会预习阶段必学财会公式及重要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