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1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了吗?考试难度怎么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2

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了吗?考试难度如何?财会工作者想要在工作中游刃有余,就要有丰富的学识和能力,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了吗?考试难度怎么样?

1113577_500x500

税务师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参考2020年):

2020年11月7日

9:00—11:30 税法(一)

13:00—15:30 税法(二)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0年11月8日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注:北京、天津地区分为两批次考试,时间为11月7-9日;新疆地区考试时间暂推至3月下旬查看公告详情>>

税务师考试方式及题型 :

税务师考试采用机考答题的方式,《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分析题;

《涉税服务实务》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分析题。

税务师考试难度怎么样?

税务师考试难度介于中级和注会之间,是一门综合性的学科。

目前我国有6000多家税务师事务所、20多万税务师(含注册税务师)、10多万从业者和年产值超过200亿元的新兴产业。企业的发展、税收政策的颁布,加大了对税务人才的需求。

从历年的考试情况来看,税务师考试的特点有三个,全面考核、重点突出、考点细致。

再战考生如何将已有的优势转化成考试成绩?

1、已有学习基础,考生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细化、强化学习;

同一个知识点,每看一遍,都会对其有新的理解。税务师考试以选择题出题为主,要求结果的正确性。需要考生找准关键。这意味着考生要有扎实的基础。

所以,既然你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去细化、强化,抠细节,力求扎实掌握。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税务师考试的综合性和专业性强,想要取得好成绩,不能只把目光放在课本上,更要放在考试上!摸清考试的套路,熟悉知识点考察的方向和角度。以出题人的角度去理解考试题,分析考点。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老师和前辈都建议大家刷历年试题!

3、完善自身。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败了还不找原因。成绩高低,和考生自己有着必然的联系。所以,考完试对成绩有数之后,就要及时作复盘。分析自己备考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吸取高分学员的好的备考方法,留好去坏,不断的完善自己。

不要让任何事情成为自己不思进取的借口,只有变得更好更完美,才会得到重视和尊重。社会和经济在不断发展,想要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就要有足够的能力。考下税务师证书就是完成蜕变的途径之一,不要犹豫,赶快开始学习吧!(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新课>>

更多推荐: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税务师吗?如何高效备考?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各章节分值占比及学习重点

税务师财会预习阶段必学财会公式及重要知识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