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0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公布了!多少分就算合格了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17

2020年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公布了!5科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虽然事先有心理准备,但真的公布了以后心里的石头才算落了地。接下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公告详情吧!

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

2020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

2020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2020税务师成绩复核时间: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存疑,可于2021年1月5日9:00至1月13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成绩复核申请,点击“成绩查询”,在需要复核的科目处点击“申请复核”。2021年1月19日9:00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可查询复核结果。

提示:各地所需材料与要求可能存在差异,想进行成绩复核的同学一定要注意时间规定,过时不候!

税务师成绩管理办法    

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其他科目已过,只剩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的考生优势

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主要包括三篇内容,第一篇行政法律制度、第二篇民商法律制度、第三篇刑事与监察法律制度。

其中,第三篇第十八章刑事法律制度中的涉税犯罪,主要是与税务发票等内容相关的犯罪。可以根据其他科目所学的税务发票知识,辅助理解各个涉税犯罪中具体的犯罪构成。另外,涉税犯罪容易在综合分析题中出题,利用已学的税法相关知识,可以更透彻的理解案例。(查看具体备考秘诀>>

幸运之神的降临往往是因为你多坚持了一会儿,多迈出了几步。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吧!职场工作小白,准备跨领域工作,税务师是你的必备证书!2021新课全面上线,随报随学,购课即听>>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新课开通 4-10日购买享福利

分享税务师高分学霸们的备考小秘诀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