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税务师纸质证书延迟发放?什么时候可以拿证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3

2019年税务师纸质证书什么时候发放?中税协新通知:部分2019年税务师纸质证书延迟发放!具体内容看下文!

税务师证书领取

中税协新通知: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现已陆续寄发。由于证书印刷厂原材料储备不足,有一批证书的印刷材料仍在采购中,造成部分证书印制延迟。请尚未收到证书的考生耐心等待,中税协将在收到证书后(预计8月中旬),顺丰寄发给大家。

声明:以上内容由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公布,正保会计网校整理,如有异议,请以官网为准。

电子版证书有用吗?

推广使用电子证书,考生可优先取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税务师证书领取步骤参考:

第一步、网上申请

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按要求填写申请资料。

第二步、现场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协具体负责。“领证须知”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也会有说明。

备考税务师有哪些学习方法?

课前预习

框架图是让大家对自己所要学习的内容的整体有所了解,那么课前预习就是让大家提前熟知本节课要学的东西!可以在教材上用铅笔标注出自己的疑点、难点,上课时重点听老师的讲解。

课上学习

上课时老师不光会讲教材上的内容,还会额外补充一些难点和考点,这些对于考试都是很有帮助的。所以,课上保持专注力、学会抓重点,是大家高效学习的一个关键。有些考生有做笔记的习惯,小编不建议大家把书上有的理论知识重复写在本上,浪费时间效果也不大。如果是很重要的知识点,大家可以记录相对应的关键词。

及时复习

当下学会的东西,再过一段时间可能就忘记了。报考科目比较多的同学,学完一遍用的时间就比较久,学后面忘记前面的事情经常发生。所以,大家要及时复习。

1、滚动学习法

开始学习今天的知识点时,先复习一遍之前的内容,边学边复习。

2、定时复习法

一周有7天,考生可以用前6天的时间来学习新知识,周日的时候做一个整体复习。

学习不是一天就能成的,需要不断的练习,打磨,然后才能有好的结果。考生不要急于追求速度,而不考虑质量!

相关推荐:

【税务师备考锦囊】5招助你摆脱低效学习!

税务师补报名6日截止 别怕来不及 这样做肯定行!

听说部分税务师纸质证书延迟发放?证书有什么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