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长沙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及成绩合格标准 考试题型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长沙地区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在什么时候?成绩的合格标准是多少?2020税务师考试的题型有哪些?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

(1)11月7日考3科,具体时间:

9:00—11:30   税法(I)

13:00—15:30  税法(II)

16:30—19:00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11月8日考2科,具体时间:

9:00—11:30   财务与会计

14:00—16:30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成绩合格标准(2019年合格线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认定,报国家税务总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

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2020税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

(1)税务师5科目考试试卷卷面总分均为140分。税法(一)、税法(二)、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题型有3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综合题。

(3)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2020税务师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8日24:00。

(二)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报名。

2020税务师考试报名怎么收费?各科目报名费多少钱?

1.考试费标准:每科人民币98元。

2.支付方式: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3.支付时间:2020年5月8日9:00至7月10日24:00;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

4.考试费发票: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打印电子发票。

距离税务师开考还剩三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严格约束自己行为,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备考!税务师高效实验班五科联报送机考,学练结合,考试不慌!课程详情>>网校推出税务师打卡学习计划,每天进步一点点,自律让你变自由!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学!打卡计划>>

相关推荐:

在职上班族如何利用零碎时间备考税务师?这几个方法不能不知道!

2020税务师补报名7月28日开始 现阶段报考方案怎么选?

妈妈级考生备考税务师怎么学?如何逃离孩子的“魔爪”?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