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上海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及考试难度 错过报名还能报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7

上海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确定了吗?税务师考试难不难?错过报名时间还想报考怎么办?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税务师考试时间:11月7-8日。

税务师考试难度介于中级、注会之间,五科目难度分析如下:

☛ 税务师五科考试中与税法相关的有三科,税法(一)、税法(二)及涉税服务实务,三科目内容联系多,相辅相成。税法(一)、税法(二)分别体现了不同税系、不同税种的政策法规,各税种之间存在异同点,考生在学习时需要经常总结归纳。

税法(一)、税法(二)属于入门级考试科目,涉税服务实务难度在五科中稳赢,需要考生掌握学习技巧,注重积累实践经验。

☛ 财务与会计难度中等,包括会计、财务管理等内容,涉及面广,但难度不深。有中级基础的同学,学起来会相对轻松一些,财务与财务管理相关,会计与中级会计实务相关,考察内容相近但出题思路不同,考生需要特别注意。

☛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素有小法考之称,包括多类法律内容,考察面广但不深,对记忆力好的同学较为友好。

2020税务师补报名时间:

2020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6日24:00

错过报名时间的同学要记好补报名时间,错过就要再等到下一年了!

2020税务师补报名流程

一、进入税务师考试报名官网>> (可用手机等移动终端或电脑登录)

登录已注册好的报名账户,有两种方式可以登录:

1、输入证件号和密码登录。2、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

提醒:输入证件号和密码登录时,忘记密码,可通过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找回哦!

二、填写报名信息

还未选报好科目的同学赶快选报!

在“报名考试”页面,逐项按要求如实填选!填写报考科目时,建议少报考几科,比如先报考两科或三科,报考自己有把握的科目。

当然,补报名期间进行报名,也可参考报名期间流程!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网上报名详细流程(图解)

三、考试报名费缴纳

只填写好基本信息,选择好报考科目,没有完成考试费用缴纳,不算成功报名。

税务师考试费标准为每科人民币98元,考生可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支付宝(网银)、微信方式支付!

补报名期间,请于2020年7月28日9:00至8月8日24:00前完成报名费用缴纳!

距离税务师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大家要稳住心态!不要过于慌张,你只管努力,结果自会善待你!2020税务师新课已开通!了解详情>>

相关推荐:

速看!一种方法让你从不爱学习变得爱学习!@全体税务师考生

税务师备考遇难题?赶紧避开学习误区 练就学习能力!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