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年税务师考试提前 报名时间会不会提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4-01-30

2024年税务师考试确定11月2、3日举行,和2023年相比,考试时间提前了半个月,不知道报名时间会不会也提前呢?

2024年税务师考试提前 报名时间会不会提前?

01

24年报名时间是否会提前?

关于2024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我们可以通过参考近几年报名时间的规律,预测4月份或5月份开始报名,但具体是否会提前还无法确定哦,考生还是需要及时关注网校,届时会提醒大家的!

02

如何才能不错过税务师报名?

预约2024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提醒后,就不会错过报名啦!预约提醒>>

温馨提示:

考生可以直接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先保存图片至手机),预约税务师报名提醒!

税务师报名预约提醒1

订阅成功后,待2024年报名入口开通,网校将及时给您发送微信通知。注:微信需绑定网校账号才能成功接收提醒哦~

03

哪些人可以报考税务师?

参考23年税务师报名条件
0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02

符合下列相应条件之一: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应届生);

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1年;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

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


03

符合报名条件,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免试相应科目:

1.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财务与会计》科目。

2.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的,可申请免试《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科目。

大家都在关注
01
哪些人适合报考税务师?
02
什么时候开始备考税务师?
03
怎么列学习计划?如何安排学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