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4年税务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2-13

想考个税务师证书,让自己求职找工作更有优势,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学习了,但是不了解报考政策的考生,建议在还未公布2024年新政策前,先参考下2023年报考相关政策。

2024年税务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2024年税务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在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找到“税务师考试”栏目并进入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进行报名。

温馨提醒:

2024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尚未开放,预计会在2024年上半年开放,比如,2023年税务师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10:00至7月10日17:00;补报名时间是2023年8月4日10:00至8月14日17:00。

税务师考试报名科目一次可以选几科?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五科,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可以一次全部报考,也可以每年报考几科,只要在连续的5年内通过所有应试科目的考试就行。

没有新税务师教材如何提前学习?

税务师五科备考内容都很多,为了全面学习、打好基础,很多人年前就开始备考了。

第一次备考税务师如何安排?这份提前备考攻略请收好!

点击查看提前备考攻略>>

根据往年的经验,税务师教材一般在6月初出版,11月份举行考试,若仅在教材下发后才开始学习,留给考生的备考时间只有5-6个月时间,这对于第一次备考的人来说,想把“碎法”繁琐的知识点学透是有些吃力的,而提早备考,有备无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