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2024年报名时间表什么时候出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1-10

打算考税务师的新手朋友们,或许大家并不了解税务师考试,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税务师是什么证书?什么样的人在考?新手报考税务师指导”了解下税务师考试报考政策,关于税务师考试2024年报名时间表什么时候出来,还未确定,但根据往年情况来看,预计2024年4月或5月份公布,耐心等待哦!

税务师考试2024年报名时间表什么时候出来

关于税务师考试2024年报名时间

预计2024年4月或5月份公布税务师考试2024年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报名条件等政策,暂时先可以看看2023年的政策。

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3年5月8日10:00至7月10日17:00

2023年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2023年8月4日10:00至8月14日17:00

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2023年11月18日、2023年11月19日

2023年税务师考试费用标准:每科人民币93元

税务师考试报名方式及入口:

税务师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使用手机的考生可以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考试服务”进行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