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错过还能补报吗?专科学历能不能报考税务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10-26

有人问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错过还能补报嘛,2023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快开始了,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可以关注2024年税务师考试报名,预计2024年4月或5月份就公布报考安排啦!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错过还能补报吗?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错过还能补报吗?

税务师考试报名一般分两个阶段,报名和补报名,一般情况下,如果错过了报名时间,补报名日期内,还可以参加补报名。

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截止,关注2024年税务师考试报名的朋友,可以暂时参考2023年报考安排。

2023年税务师报名时间

2023年5月8日10:00至7月10日17:00

2023年税务师补报名时间

2023年8月4日10:00至8月14日17:00

专科学历能不能报考税务师?

报考税务师基本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如果满足基本要求,满足下面条件之一的话,可以报名参加税务师考试。

取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2年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

或者取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相关工作满3年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

注:因2024年税务师报考政策尚未公布,以上参考2023年税务师报考规定。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