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3年打算报考税务师应该怎么搭配科目考试比较好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03

税务师考试科目五科,同学们要合理组合搭配,那么,2023年打算报考税务师应该怎么搭配科目考试比较好呢?

税务师应该怎么搭配科目考试?

税务师应该怎么搭配科目?

新手备考税务师可以先报考2-3科,以两科为例。

税法一+税法二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税法一和税法二是税务师考试中比较基础,且为核心的科目,这两科之间呈并列关系,体现了不同税系、不同税种的政策法规,每年税法二的考试内容中不可避免地会考到税法一的内容,和其它科目相比,这两科难度不大,将两者综合学习有利于将基础知识打牢固。

从学习难度看,税法一和税法二,是两易的搭配;从课程特点看,两科讲的是最基础的知识,这种组合比较适合首次报考的考生,这两科关于各个税种的学习也能为以后涉税服务实务的学习奠定一定的基础。

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难度:❀❀❀ 联系度:❀❀ 时间花费:❀❀❀❀

财务与会计的重点在会计,这几年考试越来越灵活,想出难题也是比较容易的。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的学习,重在记忆和理解,是否困难因人而异,擅长记忆和理解的朋友,学法律是很容易上手的。

从学习难度看,财务与会计和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是难和较难的搭配;从课程特点看,财务与会计偏重计算和理解,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偏重记忆。这种组合比较适合计算能力强并且文字记忆能力较好的考生。

不同人群科目搭配方法 看这里>>

2023年税务师新考季已经开启,快来网校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老师和课程、轻松备考!选课中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