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 无基础2门可以考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5

备考税务师,学习税务师知识的过程,也是我们增加税务知识储备的好机会,备战2023年税务师考试,可以提前规划好报考科目。

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无基础2门可以考吗?

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 无基础2门可以考吗?

零基础报考税务师,第一年可以选择2-3门科目进行报考。

如果打算先报考2门,主要可以这些进行搭配科目报考:

>> 税法(一)+税法(二)

税法一、税法二是入门级考试科目,主要讲解流转税法,包括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和企业所得税,不需要考生有太多其他科目的背景知识。

>> 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文字记忆能力比较好的考生,可以选择先攻克这两科。财务与会计包括财务管理和会计两部分内容;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涉及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等,两科目考试范围广,需要记忆的内容多。

怕错过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快来预约税务师报名提醒服务,报名时间早知晓!

税务师报名预约二维码2

注: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按步骤订阅提醒服务,不错过税务师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初次备考税务师不知道怎么开始学起?如果你决定备战2023年税务师考试,赶快查收税务师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迅速找到学习状态,明确备考重点。

立即查收预习计划表>>

当然,想了解税务师前景、证书含金量、税务师报考政策以及更多备考方法建议,可以进入税务师百问百答专题查看哦。

百问百答专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