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税务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4

如今,越来越多人报考税务师证书考试,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截止,没能赶上报名,那就关注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吧。

税务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是几月份呢?

2023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开始时间还未确定,预计2023年4月或5月份开始。

参考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5月10日10:00至7月8日17:00,补报名时间是2022年8月5日10:00至8月16日17:00。

税务师考试报名网址是什么?

(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税务师考试报名照片要多大的?

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此照片将被用于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注意:报名期截止后不得更换照片。

想了解更多税务师报考政策,可以关注税务师报考指南。了解更多报名要求>>

税务师考试后,成功拿到税务师证书可以干什么呢?考过税务师薪资待遇如何?了解税务师考过后的职业规划>>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注会和税务师重合度高吗 哪个含金量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