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2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出来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0-31

很快就到了202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时间,考试前,请各位考生务必准备好纸质准考证。

注意:由于“注册税务师”已更名为“税务师”,本文提到的“注册税务师”即现在的“税务师”。

2022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出来呢

2022年注册税务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出来呢?

2022年11月14日10:00至11月20日18:00,登录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本年度准考证打印按考点城市划分,请务必仔细逐条阅读准考证内容。

由于各地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不同,部分考点城市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将视疫情变化调整。如有时间变化,将在准考证打印界面进行提醒。

如受疫情及管控规定或其他重大事宜影响,使得部分考点城市暂不开放考场,则相关考点城市的考试时间将作调整。涉及考点城市的准考证打印事宜将另行公告。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考点资源配置和使用受到很大影响。为保障应试人员能够参加考试,中税协将根据考试相关防疫规定,在部分考点城市增加一场税法(一)和税法(二)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17:30至20:00,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应试人员务必关注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

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的人员不能打印准考证。不属于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和考试时间调整范围内的应试人员,如未在规定的时限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放弃考试。

202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能不能带计算器呢?

参考2021年规定,税务师考试可携带非立式、非发音、无记忆存储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税务师考试系统自带计算器,大家可以使用网校的税务师机考模拟系统练习一下。

周靖老师2022税务师机考操作技巧讲解>>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网校提供的税务师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的内容为准。

税务师考前提醒

要紧张,但不要焦虑;要有动力,但不要有压力。剩下这段时间,咱别去想能不能考过,尽力准备,默默努力就好。你可以这样想:多学一点,就多得一分!

遇到困难,比如学过的知识一做题都忘了,此时也别气馁,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比如,企业所得税知识点没学透,再看看基础班这部分课程或讲义,反复巩固。

考前冲刺阶段,大家重点要多刷几套模拟题,尤其是整套的试题,各类题型都要练。税务师《最后冲刺8套模拟试卷》是不错的选择。

去财会书店购买图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