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1年税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10

2021年税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2021年税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有要求的,大家先要注意网上申请时间及要求哦!

税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

2021年税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时间为2022年3月8日10:00至2022年3月20日17:00。

2021年税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流程

第一步:登录税务师网报系统官网“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第二步:找到“证书中心”,核对并确认个人基本信息,上传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照片。注意:上传的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照片上的信息应与报名填写信息一致。拍摄的照片应清晰可辨,以免影响审核。

第三步:提交审核资料后,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并关注审核进程。

第四步:审核通过后获得电子证书。请及时关注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中税协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电子证书上线公告。电子证书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届时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栏目查询并下载。

第五步:办理纸质证书。完成证书申领信息填写后,如需纸质证书,务必于2022年4月8日17:00前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的“证书中心”,通过“纸质证书邮寄地址及邮资支付入口”链接,准确填写邮寄地址、收件人及电话,同时交纳邮寄费用(20元)。逾期将不再办理纸质证书。

点击查看详细的申领步骤>>

2021年税务师证书领取要入会吗?

一般建议入会。税务师考试合格人员领取资格证书的同时应当办理资格证书登记手续。建议入会,并按规定参加年检,这样证书将一直有效。假如不入会,怕以后有麻烦,非执业会员也应该入会。

税务师认定为职业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而非准入类执业资格,但税务师的管理方法更加贴近注册会计师或律师的管理方法,通过税务师考试的人员要加入注册税务师协会,成为个人会员。

不入会当然也可以。比如你是非执业,也不打算签字,那不入会也可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