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2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7

看到有考生问2022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2022年税务师报名时间具体安排还未公布,参考2021年规定,在4月份公布。先看看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止日期及注意事项。

税务师报名时间

税务师报名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截止日期

2021年税务师报名时间5月10日9:00至7月9日24:00;补报名时间: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的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的“考试服务”进行报名。

2021年税务师报名首次报名注意

首次报名人员登录“网报系统”后,应首先完成实名注册,然后按报名指引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选定报考科目并完成交费。有工作年限要求的考生应填写工作履历。

报名前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宽295像素,高413像素,此照片将被用于准考证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报名期结束后不得更换照片。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以上主要介绍税务师报名时间截止到什么时候。做一个财务总监可不是说你只要了解了税收政策就可以的,也要有管理和沟通等其它方面的能力要求。对于咱们来说,现在紧要的是先把证书拿到手,之后再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地去学习,把实务练好,与人沟通交际等能力都是在我们不断的实践过程中去提高的。尽量早点学习,将税务师证书考下来!如何开启2022年备考>>

更多推荐

想提前学税务师 如何开启2022年备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