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知道什么学历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7

你知道什么学历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吗?2022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还未公布呢,考生可以参考2021年相关规定,了解下什么学历可以报名税务师。

税务师考试报名

什么学历可以报名税务师考试?

参考2021年税务师报考要求,凡符合国民教育学历要求,符合税务师报名条件,都是可以报考的,包括教育部认可自考、夜大、电大、成人教育等学历。

税务师职称待遇

《关于税务师职业资格对应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中第十六条明确提到了税务师职业资格与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的对应关系:

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中规定的学历、工作年限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一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职业规划(认可度/就业方向)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想了解更多税务师报名信息>>关注税务师报名频道。税务师备考内容繁多,要早点学习,后期学习时间才能更充裕!而且通过参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反馈(难度反馈>),税务师重视基础知识点的考核,建议大家早点开始备考,并跟紧网校老师授课节奏,全面把握重点!欢迎加入2022备考队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