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15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具体安排暂未公布呢,大家耐心等待查分公告,可以预约查分提醒,及时知道自己的成绩。

税务师成绩查询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网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

2021税务师考试结束后约30个工作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考试成绩查询公告,考生登录“网报系统”可查询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

网报系统: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网址是)。

待2021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网校也会提醒大家查分的哦!

税务师成绩查询后大家关注↓

继续教育: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每年完成中税协组织的继续教育学时须不少于32学时,不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及其他涉税专业服务人员须不少于10学时。详情>>

合格分数线:2021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2021税务师考试结束,没预约成绩查询提醒的记得预约一下,这样查分时间早知晓!预约成绩查询提醒> 同时,网校给大家整理了2021税务师试题、考试涉及考点及点评等干货,记得看看!火速查看>

更多推荐

2021涉税服务实务考点总结&难度分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