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税务师报名费标准】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少钱一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2

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少钱一科?对税务师考试感兴趣的朋友,或许关注税务师考试报名费多少钱,还未公布2022年税务师报考简章,可先看看2021年税务师考试科目费用标准。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少钱一科?

2022年税务师考试费用标准还未公布呢,暂时参考2021年相关规定,每科人民币93元,“网报系统”提供支付宝、微信两种支付方式。报名人员应正确填写开票信息,支付成功后,可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税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官网公布内容为准。

2021税务师考试备考进入考前一个月冲刺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阶段,考生要把有限的时间用在刀刃上,主抓重点、查漏补缺。

冲刺资料☞高频考点:税务师每个科目都会有一些常考的点,这些常考的点一定要掌握好。

税一

税二

财会

法律

实务

高频考点

高频考点

高频考点

高频考点

高频考点

以上了解了税务师考试科目多少钱一科。距离2021年税务师考试时间近了,大家要利用好这段时间,查漏补缺。网校税务师考前刷题集训班课程,希望同学们好好听课,跟着老师刷题集训,训练做题方法、巩固重点知识!现在购课有优惠,现在至10月15日580元/科,2科及以上8折优惠,10月16日提价哦!优惠购课入口>>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冲刺资料免费领啦!点此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